十三徽

王杰希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只修鲁鲁

烟火微尘 7

放心我不会把fish写成迷妹2号的这只是一人份的普通的恋爱的酸臭【。

————不要问谁是迷妹1号m(o・ω・o)m————

这届管理层在许多事上与王杰希共过进退,话说得极有分寸 —“不出问题就好。”

王杰希支着手肘有一眼没一眼地打量对面几位,一面琢磨话头话尾里没说尽的意思。年纪大不了他太多的那位余总像是还想再说点什么,王杰希已起身离座,是不容质疑也不容置喙的强势。

"不会出问题。"

他甚至没忘记回手推正椅子。


B城的天气还算不得热,悬铃木正换新。王杰希扒拉掉卡在雨刷上的一大片叶子钻进车里,手机一通猛震。这两天也有少数知情人来问,他估摸着利害关系拣几句无关痛痒的说,黄少天听完八卦末了撂下一句哦对了队长非常非常非常忙。

现在非常非常非常忙的喻文州在电话里问他大眼你好不好,嗓音喑哑不明。

“我很好呀。”王杰希习惯了他不着痕迹的关心,答也答得平淡:"你感冒了?"

"是很好的很好,还是不方便让我知道的很好?”

蓝雨不惊不动太极式的难缠他领教甚多,这样考虑欠周的话问出来,显而易见是关心则乱了。王杰希未置可否,果不其然那边顿一下就主动道了歉,“是我不该问。”

“EAPM三百七十三,依你看是哪种很好?”

他说话向来是这般平铺直叙,不熟悉的听来并不讨人喜欢。当年那句微草王杰希就几乎没把未来剑圣当场噎死。喻文州直接跳过得瑟的部分:“你啊......熬夜少抽点烟。”

明明是打来关心,偏偏什么都不肯点破,王杰希也由得他:"我有数,那....我们比赛见?”

那边笑了一声:"你不说决赛见?"

他几乎能够想见喻文州眼里含蓄的揶揄,如同林杰当年的点评一般,是"狡猾狡猾的南方小子"。

直到挂了电话停下来给直行车让道,王杰希才想起忘记追问他是不是真的感冒。

 

常规赛收官之战微草对贺武,结果毫无悬念。

王杰希坐在角落的长凳等他们闹够了才说小别你跟着邓队访问去,话音未落又是一阵哄。邓复升一愣,即刻转过头来看他,大放异彩的新成员倒是没心没肺,嘻嘻笑着把胳膊捅进外套:“邓副您得多带着我,听说贺武的随队弯弯绕可多啦。”

“赛前特别打了招呼要拍照,他们那边是队长出席。”

王杰希伸手按了按额角,从长凳上站起身来。


蓝雨轮空,喻文州录完比赛视频也没舍得换台,抱着温好的感冒茶窝进椅子。新装修的办公室和训练室在同一层,这个时点也只剩了他自己和行政部特为拿来吸味的柚子皮,后者圆滚滚地站在窗台上,召唤兽似的冲着屏幕卖萌。

快门闪光灯噼里啪啦,贺武的队长过来握手致意,祝贺对方晋级淘汰赛。微草新晋正选的剑客倒是伶牙俐齿,把记者小姑娘哄得笑眯眯地速记如飞。

王杰希没怎么回答问题,只是十分体贴地站在中间传递话筒,邓复升答到要紧处他就点点头以示佐证,眉头间浅浅一道疲倦沉着的影子在灯光下格外惹眼。

喻文州漫无边际地想这人又瘦了赢了也没个笑模样,犹豫一下鬼使神差地摸过手机。

"镜头拍着呢也不笑一笑。"

明知道直播里没法看短信,不曾想王杰希借着又一次递话筒的时机往台面上瞟了一眼,再抬起头对住镜头眼里忽然就多了点什么,嘴角眼尾扬起的弧度藏敛得恰到好处,瞧在强行猜意图的一群记者眼里就脑补成类似无可奉告的另一种意味深长。

那个亮闪闪明晃晃的眼神就这么直截了当地撞过来,夹杂着令人怦然心动的坦率,即使其中有些意味复杂的只属于王杰希的刻板局促,却让人止不住微笑与跟随。

热烈的决绝的不动声色的,他的魔术师。

评论(6)
热度(48)

© 十三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