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徽

王杰希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只修鲁鲁

日行一善关爱老王系列之文明用语【喂

黄金一代悉数亮相的第四赛季后半段,大家都卯足心气要改写记录,彼此之间够亲近又不计较。喻文州的手速就成了逗嘴时常用的话头,谁说他也不气,只是一副"对啊我就是手残你们别欺负手残”的以退为进。

唯独有一次蓝雨双核打得格外惊艳,激发众人喜闻乐见的凶残吐槽。王杰希原本置身事外,忽然收到无数@,打开一看是索克萨尔发的一个绿唧唧贱嗖嗖的小胖鸟抱着录音机扭广场舞然后被火柴棍小人儿踹飞的表情,再加上一叶知秋的知心点评。

”心疼贵草。”

小胖鸟从此谜一般风靡起来,头顶各式标语占据选手群长达半年时间,演化出我是JESSY大小眼喝中药朝阳区007奉旨查寝帝都开山怪的各种版本,颇有要代替黄少天成为群宠的声势。

直到多才多艺的新人李亦辉进群之后立誓雪耻,胸有成竹地把小绿鸟头顶的牌子换成了微草的队徽,上书”我草威武”四个大字,网上找的书法字体,遒劲有力。结果刚发出去3秒不到就被管理员以用语不文明为由被踢出局,徒留一干新老选手笑得脸滚键盘。

黄少天是个永远手速快过脑子的,幸灾乐祸见缝插针地在一排又一排丧心病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间破坏队形,顺着李亦辉的话头发了个膜拜的表情:”给你草跪了。”

王杰希正要呵呵,微妙地觉得哪里不对,已有脑洞神速的围观群众发了一排”.................”和滴汗的表情。

竟然是手速长期状况外的喻文州。

然后跳广场舞的小绿鸟就被一整屏的”前辈好污””围观内讧”和”黄少挺住”刷成了新一轮的黑历史。


再后来王杰希看见衣冠楚楚文质彬彬的蓝雨队长总是忍不住感叹一声这圈子果然是没有最脏只有更脏,所谓同僚无英雄,好不容易领先的一年段却怎么都立不起前辈的威严。

直到生日那天被群里抱大腿求请客闹了成晚,零点时索克萨尔忽然在三个人的小群里发了消息。赫然还是那只绿唧唧贱嗖嗖的小肥啾,头上呆毛支楞着抖得极有节奏,火柴棍小人儿尚未出脚,蹲着。他正抱着斯德哥尔摩症候群病患的心态想怎么还不出脚啊这是被刷掉了DPS?就看见小人忽然挨挨蹭蹭地往小胖鸟旁边站下一伸胳膊。


生日快乐啊王大眼王大神王大大恭喜你又老了一岁明年就轮到蓝雨称霸啦!这玩意儿花了我和队长一个钟头才做好的呢有没有感受到我庙的爱意!哎对你知道这幅图叫什么吗叫我是王杰希的智商他不要我啦你说呢队长?

杰希生日快乐:)

王杰希看着那颗儿童简笔画水平卖萌卖得直接又凶残的小红心想,贵圈果然神烦。

——有人心疼一下李亦辉选手吗——

评论(3)
热度(14)

© 十三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