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徽

王杰希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只修鲁鲁

烟火微尘16

“这样安排是不是对阿锋很过分?”

让于锋前半段控节奏的话是他说的,要闷住一叶知秋来掌握节奏主动权,主输出就必须控制在合理线下,避免突进造成脱节。

“战队争到第三他排位也有得升,会理解的啦。”黄少天觉得奇怪,摘掉耳机:“倒是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

“没什么,”喻文州笑笑:”其实时常都有想这些事,只是不太讲。”

黄少天有点担心地看他两眼,把耳机线卷起来:“比赛完你直接留B市吧?哟你家大眼居然发微博了哎,这什么鬼,好有文化的样子。”

喻文州扫过手机屏幕,怔了一下,黄少天也就不再等他回答,把头手伸出窗外划拉着招呼:"这里这里,快点点名啦!"

他们都不能点赞转发,担心会被视为与百花不和。和平时的插科打诨不同,俱乐部向来不鼓励队员在关键赛事时期有这种可能招致敌意的表态,光是公共关系维护就开过好几次培训。

于是他只是静静地看了一会儿,然后摁掉手机,站起身来迎接队员。


至微,禀气。

小篆阴文峭秀,带一丝古意,与电竞圈的新潮作派差出十万八千里地。很快便被有心的粉丝找到出处,自然对自家队长这不发则已一发惊人的反差又是一番啧啧称奇花痴加赞美,有好事者还@了百花战队的官方,铺天盖地男神好帅苏苏苏张佳乐前辈怕不怕。

王杰希关了微博,目光转回桌上沁着胭脂暖色的印章。


那年B市天寒地冻,战队打电话来说发了公告。黄少天忙着埋汰叶修,喻文州站在联盟大楼门外低着头看新闻弹窗,然后回身朝他晃晃手机,小半张脸藏在围巾底下,眼里全是薄冰一样明亮细碎的笑意。

第二日便收到礼物和短信,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天青色卡片有种端方情致。

“王队,恭喜。”


战队与明星选手的关系并不单纯,他出身三期,眼看许多英雄埋骨少小相别,热血向流程低头。王不留行二代璀璀然大放异彩之前也很受过一番质疑轻谤。

俱乐部忧他年轻气盛,耳提面命要收敛言行,做长枪短炮见之即喜的谦谦君子,每日对住普通玩家死忠粉丝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虚心受教,简直要怀疑自己是个演员。情绪压到极端,由表及里写着收悉勿扰,即使有人体谅未必就敢发声——方士谦算一个,画风清奇稳准狠地踩着他爆点互怼。

那时他不懂元老辅佐小队长的苦心,压力之下就莫名地同喻文州更加热络起来,在一整天的训练之后聊过去现在未来,十年后的荣耀是什么样子他们是什么样子,全是理想主义那股子逻辑劈叉的天马行空,毫无心脏甚至有几分傻里傻气。

太好,好到喻文州说其实我不是喜欢男人的时候他还来不及推敲就打出一句训练营有美女我给你介绍。

他记得那行“对方正在输入”显示了很久,却只发来一个微笑的表情。

“比赛见。”


做朋友时喻文州就含蓄温沉地看清他心底深处那点自矜与坚忍,抢先一步立下游戏规则,等着他来追究和面对。现下他们是情人,钻进彼此心耳神意里色授魂与攻城略地,相互交换的又怎么可能只有欲望。

冠军年年都有,魔术师只有一个。

可一场抵死缠绵到最后,这个人也还是选择了沉默,选择吞食痛苦与失去,留下纯粹安静的纵容。

哪怕他们从不曾享有一同登顶的资格。

评论(1)
热度(31)

© 十三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