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徽

王杰希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只修鲁鲁

与有荣焉 I

前辈过生日,老王那口肉缓一缓大概也是可以的【。

无CP,就是想写写这两个。

赠  @沉砚。  ,写不好不要打我_(:з」∠)_



从前魏琛对喻文州的观感不好也不糟,简而言之就是毫无印象。

后来他回顾自己的心理变化,得出一个严谨的结论:”你那时候好像没少和我讲他坏话?都是你。”黄少天正暗搓搓地试图落后两步好舔掉瓶盖上的酸奶,被人逮住现行,心情微妙:”我哪有,我怎么可能。”

心虚到话少,魏琛睨他,哼字写在脸上,黄少天不战自溃。


叶修走在最前面,跟喻文州比比划划,忽然爆发一阵大笑。

他的徒弟他晓得,但印象里这一个并没有这种属性,至少在魏琛记忆里,喻文州是个不吭不响没什么话的小家伙。

“我说他心眼多过话,这不是批评,我还讲过他手速太慢,抢豉汁排骨只能抢到垫底的豆腐脚,这也.....”前队长余威犹在,黄少天缩一下,鼓起勇气:“这也是事实嘛。我没有讲过队长,队长人好好,你不喜欢他,不要都赖到我身上。你这人好怪,挑三拣四什么都不满意的也是你,叫我好好配合不要耍脾气的也是你。看不顺眼回来好了嘛,我们明年也要设领队的,蓝雨待遇开很高,连商业保险都比别人多两份。”

一脚。

黄少天太久没受这般礼遇,下意识喊:"队长!"

喻文州就在那个当下回了头,眼神丰富,似乎有什么话就在嘴边。魏琛被看得发毛,瞪起眼,叶修扯一下苏沐橙示意她看好戏。

但喻文州什么也没说,朝他们笑一笑又转回去提醒人抽烟罚款。



”真想挖他回去啊?“

”没有,怎么好挖前辈的人。“

”那你紧张什么?“

国家队候选人们碰过几次头,叶修其他新消遣没有,倒是跟喻文州逗上了闷子。喻文州起先讲服从纪律大局观,很被他哄过几次,渐渐摸到路数,就再没落过下风。两个人喜怒不形见招拆招的不亦乐乎,旁人看来是压力过大的思觉失调。

”床位。“

荣耀第一神枪手周泽楷如此评价。


但喻文州也没有反驳,他想起第一天报到,训练室有人怒吼”老子抽不死你!“乖乖仔们满脸妈妈我再也不玩荣耀了的误入歧途悔不当初。他站在门口看一会儿,轻声喊:”魏老师?“

魏老师嘴张到一半,神情纠结:”靠....靠垫不舒服.咳.......黄少天你笑个屁!"

”打荣耀呢,没什么好怕的。“喻文州回头向人群解释,少年们被他的镇定感染,捂着胸口鱼贯而入。

方世镜及时出现在第一排,和和气气:”账号卡全部密码1234567,自己登上去挑喜欢的号先熟悉下参数,等下挨个......“

魏琛被打断PK很不爽,站在后门角落,用挑菜瓜的眼神打量他们。有个小孩站在原地没动,身上穿件外国语的校服。

”小同学你.....“训练营是蓝雨的立身之本,对电竞这种听起来疑似大毒草的玩意儿家长肯开通让来试一试已经难得,方世镜不想再节外生枝。刚才被吼的少年忽然扯下耳机,细长手指敲打台面,笃笃笃,生人勿近。他是可以和战队队长PK的人,没兴趣应付什么书呆。

新的注资还没敲定,省一点算一点。

魏琛抱着这样朴素的想法,自认为配合完美地一挥手:”不进来帮手关门,开着空调呢。"

方世镜眼前一黑,小同学已经在G市下午猛烈的阳光里走进来,在唯一的空位坐下,眼睛望着人,是清清透一泓泉水,没有任何不满,像是对住他说,我来了,然后呢?



联盟挖角三杀,一搂一吼一杯红酒,说的是兴欣的攻心为上霸图的气势当先,当事人之三的楼冠宁对最后那个提法很是介意——”我也请王队喝过白的呀,你们南方人.....“

可在叶修眼里,眼前这个水无常势的南方人也让人捉摸不透,索性打开天窗说亮话:”哥们甭想了,老魏肯定是要在兴欣退役的。再往后论他肯定也乐意留在我那儿。“

喻文州调笑他:”前辈也紧张?“

叶修正打算扔给他一个"凡人你很懂我吗"的眼神,喻文州已经说了句什么,转身朝二楼窗口眯缝着眼张望人的冯主席抬手打招呼。

”知道的,只是忍不住会在意。"

.tbc.

这个TAG怎么打我也是很介意........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三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