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徽

王杰希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只修鲁鲁

烟火微尘 1

原本是答应上一篇到100请王总吃个肉,结果不小心脑洞开大了........

有肉,部分玻璃渣【可能】

——————————————

身为地道老广喻文州对四川火锅的钟爱令人费解,王杰希头一回以家属的身份跟蓝雨的几位吃饭,到地方也很是吃惊。

"靓女!这边这边!来一扎珠江哎要不大眼咱们喝红的?白的我不行火锅嘌呤高喝啤酒不好是吧...."

服务员满头雾水,王杰希在压力山大的背景音里微微笑:"我都行,看你们。"

"明早有会,"喻文州冲副队长眨眨眼,脸上是名为"反正我休假"的镇定:"管理层来人。"

黄少天舍不得瞪他,目光如炬地冲斜对面扔一记鄙夷嫌弃的眼刀。王杰希笑而不语,稳稳当当把桌子底下寻过来的手指头握住了听人跟服务生道歉。

"不好意思啊,一扎雪梨汁少冰,谢谢。"


席间无非吃饭碰杯聊大天,蓝雨这几位核心也都熟,插科打诨拿捏得恰到好处。黄少天偶尔冒几句自认为损的,单身狗伐开心敢对队长不好我们一定组团海扁你,毫无杀伤力的一派纯良。

"那,我对文州这么好,下次黄少比赛放点水?"

黄少天自小跟他熟,看准王杰希不显山不露水根子上是个严明的人。听着这从前绝不会有的打趣里几分近朱者赤的温和,大为放心,埋头吃掉一片毛肚:"好说好说。"

"你问他,他说了又不算。"

王杰希吃不准这语气是向着谁,继续皮里阳秋:"单人赛可以的嘛。"

"单人赛也不行。"喻文州调低温度,捞起白汤里的淮山示意于锋夹走,"上一场雷霆打嘉世你们都看没?"


此后话题就一路跑偏到一叶之秋惊天地泣鬼神的技战术上,王杰希一边听于锋大开脑洞一边夹菜,很久没有插嘴的人忽然凑过来:"哎你等一下。"

鸡翅木筷子半路杀到,从虾滑深处拈出颗青花椒。喻文州抻着筷子尖冲他喏了一声,丢进嘴里嚼巴嚼巴咽了,然后在众人的愕然注视下不慌不忙地解说:"王队吃不了麻的。"

王杰希满脸大写的正直,抬手捏一下他后脖颈,亲昵也有理有据。

暴击毫无预兆,黄少天十万字好污没眼睇的心理活动只来得及化作大义微言的一句我靠。

"我靠靠靠靠靠........"

"祝您们幸福。"蓝雨首席兼职同声传译郑轩先生如是说。


吃完饭两个人开着车窗空调散味儿,喻文州就不再掩饰控场成功的得意。

"我说什么来着,一提对付叶秋前辈保准没人记得灌你酒。 "

今天他没去队里,板鞋帽衫休闲裤,鼻尖上沾着层被汤气撩出来的薄汗。明明还是那副温润白净的脸孔,春风拂面里却多出从前瞧不见的顽皮,比平常那个来去匆匆的蓝雨队长更显小了。

"嗯。"停车场灯光昏暗,隔壁有人倒车,王杰希忍住想捏他脸的冲动开门坐进副驾驶位:"那什么......我没订酒店。"

"哦。"喻文州朝郑轩挥挥手打个双闪,,等黄少天那辆颜色跳脱的SMART完全消失在出口处才凑上来亲他一下。

"回家。"

.TBC.


——这片王喻糖我承包了!【。——

—— 梦想中土豪对我如此说着 ——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三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