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徽

王杰希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只修鲁鲁

烟火微尘22

意外的一个更新.....不要学我生造英语

也不要期盼更新【。

——————————

喻文州没再旧话重提,机场见了已是水泼不进毫无破绽的一张脸,听人说王队有心,就笃笃定定看他和冯宪君打招呼。倒是中心几个相熟的为着印象里微草队长从不肯理这些迎来送往的琐事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

寒暄到跟前大家就笑,说这位不用介绍了。

冯宪君大约是刻意解释,说杰希跟小喻都是现役选手里拔份儿的,今后考察项目多,少不得还要多辛苦。

王杰希原本就没把这差事放在心上,谦一句哪里算是应了卯。喻队却接过话头说于青训上蓝雨略微时间长那么一点自己也算沾光。话说得露骨眼里半点自夸也无,雾重重十分茫然。王杰希知道他哪里会较这个劲,果不其然说完了脸上就又添了几分自厌自弃,连带着整个人都黯下去,他心里叹一声,众目睽睽里伸过手去压着腕子把人往怀里带。

“喻队,平安”

喻文州难得地有些慌,吃了吓,眼神反倒活络警醒些,勉强定神撇撇嘴算是笑过,一个好字答得无比乖顺又无比冷淡。

 

年轻时好像什么都可以很简单,sugar moments来得荒谬毫无逻辑。某日某时1V1刚打完,他正低着头计算失分点,余光里瞥见什么,忽然侧身抬起手掌心来遮人视线。

“灯——”

一个字挨着耳垂擦过去,没留神会疑心幻听。

王杰希直眉瞪眼地愣着,等射灯哗一下从最底下兜头盖脸地冲上来,许多人中了招,既惊且笑地抱怨。这才醒过神,半是感动半是揶揄地笑他手快,戏谑间起了顽意,就着那虚拢手心里一点热气蹭过去用力眨几下眼。他给痒得一颤,到底也没真缩回去,等灯光都暗透了才笑骂一句睫毛长了不起啊。

 

很久之后王杰希说文州你再替我挡一回罢,他已全然忘记不知所指,却被握住手腕牵着右手直接覆上双眼。本以为只是玩闹,却听人喃喃地说文州我是真的怕。

怕承不住这情解不得这意,怕一时迷了心窍瞧不见后头的难,怕有一天你说你不要了我还执迷不悟地跟这儿死磕。可你要是愿意......

空气意兴阑珊地冷着,眼底热烫潮湿的一线渐渐缠上来洇入肌理,心脏跳到失控又骤然收紧。他分不清发抖的那个是王杰希还是自己,只觉手底仓皇失措几如羽翅,嘶鸣扑腾徒劳挣扎着想奔一场亦真亦幻的绮梦里去。

黑暗中拇指寻住他唇尾,沿着轮廓浅浅描摹,反复间极尽缠绵。

——你要是愿意,就再别推开我。

他喜极微笑,却不免哽了半声:“王杰希,其实...我也怕的。”

王杰希在他掌心的荫蔽里顿住,俯身吻下来。


渴念至极时得偿所愿,才知眷恋温柔足惊魂魄,稠稠不得自解。唯恐钟情太过不知检省,有意不去争一时朝夕进退,将那些生活赋予的锋芒利刺暗自收藏,希冀着打磨相善,终能见春山静好来日方长。

飞机滑行的推背感巨大真实,喻文州在令人不悦的耳膜压痛中闭起双眼。气流与涡轮的轰鸣里他仿佛仍然置身于那个僵硬不堪的拥抱。隔着衬衣硌得人肋下生疼,仿佛是存了心要把彼此破绽都露给人瞧个干净。

看不开求不得望不到,若连这赠汝沙核报以明珠的知心识髓也只是虚妄——

那又何妨为你再疯一回?

评论
热度(32)

© 十三徽 | Powered by LOFTER